其實來這邊寫的感覺有點晚了(活該,誰叫你之前都不上來)
   
我是實踐大學資管系的主辦人,跟我們接洽的是小白,他人真的很不錯,也很負責行前說明會講的也很詳細,比如說改行程啦(夢幻世界=>暹羅樂翻天),一些心理建設(泰國吃的不會比台灣多元,台灣比較方便之類的)小費的部份也有做說明(最後一天大家可以看自己有沒有剩下什麼零錢可以給司機之類的)泰國司機真的很可憐,我剩下70多泰銖全部給司機了。
   
領隊是小張(老闆本人),很搞笑,我們班有人長的跟他超像的,都可以去當接班人了。


這兩張是跟同一個人照啦XD
   
導遊是菖哥(台灣人,娶了泰國老婆,超正),一整個很罩,人又很有親切。
    小芸(當地華僑),在車上被我們慫恿唱泰國歌,
人很nice。
   
Day1-in Bangkok
       
第一次晚上坐飛機(印象中不是都該早早出門嗎??>"<)遊覽車司機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在趕時間,一路狂飆,從實踐到機場,30分鐘多一點,囧,在機場等了一段時間(司機飆太快)小張出現啦,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他就覺得很有喜感,行李掛完就衝去免稅店逛逛啦,但其實,.第一航廈真的沒什麼好逛,上飛機後,我是坐在最後一排(籤王),不過,空姐就再我的左後方不到一公尺處(賊笑)
=========================飛機分隔線=========================
    到泰國嚕,一直搞不懂,為什麼泰國海關要用羅技視訊呢?抬個頭不就可以看到了?到了飯店後,這天就算結束了,晚上一群人還跑去7-11買一堆東西,在房間打牌、疊疊樂。

P.S:泰國的TESCO,跟7-11一樣大= =
7-11居然不是自動門...但是竟然還有叮咚聲..( ̄□ ̄|||)a


========================Day1 to Day2=========================
   
Day2-Bangkok to PATTAYA

早餐吃飯店的Buffet.....哈哈哈..七天都一樣啦

吃飽後往五世皇柚木行宮出發.真的是很漂亮.果然.每一國的皇帝都很享受

在行宮園區裡面發現的不名生物.....

先去吃中飯,再往龍虎園出發......中間還不小心看到有機車騎士被警察開單..哈哈哈
    龍虎園的表演真的滿精彩的..算數豬(訓練員:阿蓮.3+4=多少?)......阿蓮:耍我阿.大於6我不會算

賽跑豬(是在趕甚麼阿...)

想睡覺的鱷魚

中間同學還拿出他們自己帶的老虎玩偶...沒想到...老虎看了竟然會有反應......囧
    在要離開園區前會有炸鱷魚肉,好吃,一定要買。
   
晚上去體驗了泰式古法按摩,一整間都是歡笑聲,同學一直放屁,超囧的。還順便學了幾句泰文mai go glin = 不要緊張,包包跟那那應該就不用解釋了XD消夜也不錯吃,按摩完吃燕窩,一整個就是絕配,全部都吃光光啦。
========================Day2 to Day3=========================
    Day3-PATTAYA玩水去
        一整天的玩水行程,拖曳傘水上摩托車、香蕉船、浮淺、沙灘排球,在拖曳傘的時候有發生一段小插曲快排到我的時候,我跟一個同學被當地的服務生叫去,導遊翻譯的結果............................超過90公斤的不能玩............
囧.不是這樣的吧,還說上禮拜有一個120公斤的降落時骨折= =後來,決定要簽切決書,畢竟,都來到這了,不玩就太可惜了,另外一個同學先去玩結果........一出去就往下墜,有一半的身體已經在水裡了,駕駛員趕快加速,才把他拉起來,此時.....我的臉 = 囧.....O.S:到底要不要走阿,結果還沒想好,就被推出去了......還好還好,沒事。
   
中午吃了當地的海產.真不錯吃阿,不過逛的時間真的有點點少,我們去刺青,光刺完就幾乎沒有時間再逛別的東西了。

剛刺完,真的很好看

去浮淺的時候被暗礁割到手>"<

坐船頭,超high的阿
   
晚上,去看真人氣功表演................內容不想要詳加敘述了.........我個人建議,去看看別的吧,我的口味真的沒有那麼重>"<

看完有種....莫名的失落感
   
還好後來有去Stardice High一下,泰國當地的夜店,裡面超級棒,我們坐在可以跟台上表演者握手的地方,超級讚的,一堆台灣人、韓國人、日本人,台上表演者,一首唱國語,一首唱日語,一首唱韓語,不過以國語為主啦。表演完表演者還下來跟我們喝酒,導遊菖哥真的很罩,好像這間店是他開的一樣。完畢後去PATTAYA的飯店,真的比昨天的高檔很多,讚
========================Day3 to Day4=========================
    Day4-東方公主跳樓去
        一早導遊就帶大家去跳樓......

53樓用餐

超級高,有看到那條細細的纜繩嗎???
   
在等待的時候.真的是非常的煎熬,每個人下去之前感覺好像將要出征的戰士XD滑的過程中,真的是非常的棒,都在到處看風景,台灣101也應該來用個這個東西 ̄▽ ̄||


一整個就是high
   
再來就是精油按摩啦(羞)。進去就看到兩排按摩師,這就要爆同學的料啦,開始裡面的服務生會先解釋一下.然後開始挑小姐,有一個還不錯看的﹨(╯▽╰)∕還在想說甚麼時候可以開始挑,就在服務生下令之前兩秒.......我同學已經衝到那個小姐前面說:[撒蛙滴咖]。XXX,看他爽的勒,果然有來過就是不一樣(他之前已經有去過泰國一次了)精油按摩真的是很舒服,一不小心就睡著啦XD出來導遊還請我們吃甜甜圈,附加一杯店裡的熱茶,神清氣爽,讚,來迎接晚上的東方公主吧。

    天阿.真是男人的天堂,雖然每個人都是帶把的,但.......算了啦.......假奶撞都不會破的啦,又親又抱又撞的,每個人出來時都充滿了"粉"味。

出賣同學的時間又到了......看他爽成那樣
   
晚上去了鬼屋,一樣讚,裡面真的超恐怖的而且竟然都會講中文,其實在那邊工作的人也很愛演

有點晃到

我過去要拍照,還在想說要怎麼合照,他就直接把手掐住我的脖子了( ̄ ̄;)
   
還有3D電影,信不信由你的博物館,鏡子迷宮...回飯店時我們選擇用走路的..經過麥當勞的時候..大家肚子都餓了。

很像吧XD

我真的覺得,泰國的麥當勞比台灣難吃,炸雞是發育不良的雞,雪碧裡面有種.....廁所芳香劑的味道......

在快到飯店之前讓我們發現了一個攤販

才30塊,一大塊的蛋餅,而且真的超甜的,還好沒有讓老闆加煉乳,否則晚上應該會爬螞蟻吧
========================Day4 to Day5=========================
   
Day5-夜釣東芭
       
早上先去七珍佛山

恩....很大..

這個真的太好笑了XDDDDDDDDD
   
後來去東芭樂園,導遊說老闆是台灣人,表演編排的不錯,泰拳的最後一招KO技真的很屌,大象的表演也很可愛,但是我發現..........我畫畫的技巧竟然比大象還差>"<

來PK吧

畫的竟然比我還好.......
   
下午去騎大象,好高阿,一直很怕會摔下去,還有實彈射擊,猴子表演。

真的很屌.......

好高阿
大象吃香蕉都不用剝皮的啦

姿勢100,得分100,叔叔是有練過的喔

阿阿....給我一杯忘情水.......
   
之後去金三角博物館,還遇到了一團大陸團,真的是....不知道該說甚麼,敵我意識馬上充滿現場,好怪阿,進去看完影片,當地服務生很有技巧的讓大陸團先出去聽,再輪到我們學生團。

請認明,雙獅地球標

五星級的捏
   
那個解說員真的是超好笑的啦,每當說到"台獨"這兩個字的時候,前面的大陸人一定馬上回頭看,我們也不甘示弱的往前看,此時不分黨派,就是一種.......敵我意識的感覺(台灣人很少這麼團結XD)

趕快把國籍還給他們吧
    來段金三角的小歷史,
金三角地區也產生了許多極富盛名的大毒梟,例如坤沙、羅星漢等。這些毒梟為了生產和販賣毒品,組織了一批裝備精良的地方武裝,公開和緬甸、泰國等中央政府抗衡,但相繼被各國政府降服。現在緬甸境內產毒最多的幾個地方勢力是:第一特區果敢、第二特區佤邦等,這些地方其實為當地軍閥勢力所把持,但依然臣服於緬甸中央軍政府,有很大的自治權利,也為自身供應和販賣毒品提供了便利。但近年來,在國際國內的強大壓力,特別是中國和美國等國家的禁毒壓力下,這些地方都宣佈要禁毒,但效果不是特別明顯,直到近年,金三角已轉型生產米、蔬菜和甘蔗。
   
下午去藥草浴按摩,其實就是古法按摩加上藥草,可是真的好燙阿>"<不過挺舒服的就是了。晚上去釣墨魚.聽導遊說非常好釣.前幾團都釣了將近20隻左右..結果..................

無奈的釣客.......
    一隻都沒有,一整團可能只釣到不到5隻吧,唉....領隊說我們這團帶賽,不過船上大餐,真的是給他讚啦 。

超棒的阿

這個真的醉了啦XD
========================Day5 to Day6=========================
   
Day6-毒蛇遊媚南河
       
早上先去毒蛇研究中心,據說是某位皇帝的小孩被毒蛇咬死了,所以成立了此研究中心裡面真的是一堆蛇,有點小小的給他噁心,後來進去聽解說,解說員一進來就說他只是來幫忙的,結果.....講的超級給他順的啦。

讓我們給這位英雄鼓鼓掌

傳說中的蛇鞭

福壽液,喝完這一杯後,還去逛了鑽石及皮件工廠。
   
接下來就是暮遊媚南河,媚南河有兩個時段,一個是看夜景,一個是看夕陽,船上吃的其實沒有甚麼,就是一種Feeling,還有人現場唱歌。

船上的歌手,超有型的阿

很傳統的泰式建築

這張很漂亮
   
晚上到了泰國最大的夜市,真的是超給他大,我只買了一樣東西,一個海尼根罐子做成的三輪車,很可愛,不過這中間還經過了一段不為人知的殺價故事(.....沒那麼嚴重吧....),好啦,事情是這樣的,老闆開價450,根據網路上的經驗,我一口喊了150,老闆馬上搖頭,我們掉頭就走(其實心裡還滿怕的),結果,老闆就說350,我們說不行(網路上說先打個三折不過分),好,鐵了心,繼續走我們的,走了大概10公尺,老闆大喊說250,這時心裡想說應該有希望了,贏要衝,輸要縮,我們說,NO...150,繼續走了將近20公尺,又傳來了老闆娘的聲音,我們聽不清楚,旁邊的店員告訴我們150,OK,嘿嘿...往回走吧,最後來來回回中,用170買了那台車,感覺就.......feel good,如果不殺直接買,老闆娘應該會笑得合不嚨嘴吧XDDD
========================Day6 to Day7=========================
   
Day7-人妖樂翻天
       
一早就來到了暹羅樂翻天,是從夢幻世界改過來的,真不錯玩,我們有玩很多遊樂設施,其中一項是腳要懸空的,超級好玩,我們連續玩了3次(一大早沒甚麼人XD),下來之後,有暈的感覺。

大門先來一張

先說喔,拿相機的那個不是我。
    後來去玩大輪盤(我這麼稱呼他),一群人圍成一大圈坐在椅子上,音樂一下,轉阿轉阿轉,蹬阿蹬阿蹬,好High阿,那個員工好像看我們玩得太high,還加長時間,我們玩超久的。

濕成這樣...
    再來就是玩水嚕,還不錯啦,他們的滑水道,超快>"<,滑到中段,真的很怕會飛起來,入水的一剎那.........屁股有夠給他痛的啦.....整個水往屁眼沖,痛阿T.T可是他們當地的小孩子都玩的很爽,真搞不懂為什麼還去人造浪,跟泡一下按摩泳池。
   
回來之後又發現一項雲霄飛車,這個也很好玩,哈哈哈...

不過這個才玩一次就有想吐的感覺了...囧
   
再來就是去看VIP人妖秀,我們坐在第一排耶,我們班有同學被拉上去,美女變野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民,快上去吧

美女環抱耶XD

ㄜ.........原本是美女的,怎麼.................好啦,阿民,辛苦你了XD
   
要離開時,硬被金剛芭比拉去照相,靠,就這樣被他騙了300珠,有種心靈跟錢財都被搶劫的感覺
                                                                    (/‵′)/~ ╧╧
晚上去了百貨公司,裡面的NARAYA專賣店是我的目標,幫朋友帶是主要的,進去每個人都瘋了,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比周年慶還恐怖吧,沒辦法,只要三分之一的價錢就可以買到相同的東西,逛完後就去住感覺沒有很好的飯店,不過小張有請我們吃米粉湯,真的挺好吃的。
========================Day7 to Day8=========================
   
Day8-回家嚕^^"
       
這天一早就往機場出發啦,在機場狂照相,深怕跟誰漏掉,唉......還真有點依依不捨泰國,我走啦........台灣....                                                                   我回來了

陪了我們八天七夜的司機(有小費的話就全部給他吧)

小合照

大合照

這張真的太經典了啦........

警衛人很nice

泰文的鍵盤耶

連機場內都有這麼酷的建築
    後記:
        小張:
            小張的臉只是看起來兇了點,他其實很親切,因為我有帶手機在身上,晚上房間有問題打個電話給他,馬上就處理好了,絕對不是說拿了錢就不管人,只是他比較不會表現出熱情的樣子,但是其實都是有求必應的。
       
菖哥:
           
菖哥看起來非常有台灣味,一路上都由他在搞笑,人真的很Nice,他老婆,是泰國人,重點是............很正(沒有圖啦.別跟我伸)﹨(╯▽╰) /
       
小芸:
           
很親切又很熱心,是泰國華僑,國語其實講得還不錯,我幫朋友帶很多曼谷包,有印出圖片拿給小芸,小芸就一個一個幫我跟店員接洽,不到5分鐘,我要的全都買好了,讚,在車上還被我們凹來唱泰國歌,雖然都聽不懂,可是真的非常有親切感
       
小白:
           
熱心的一位負責人,很多問題都他幫我們解決,讓他接洽到真的是運氣不錯,人好又熱心超讚的啦..........他女朋友的狗很可愛,哈哈哈,偷偷爆料,他來我們學校開行前說明會的時候.................迷路啦...哈哈哈哈。
   
這次泰國行真的有種難忘的感覺,其實出去玩,是要享受,但不是說要接受大爺的享受,而是一切都很順利,有一點點不滿意的地方,其實調整一下心態就很OK了,不要一直鑽牛角尖,因為很多事情,其實不是旅行社或是導遊故意的,那就入境隨俗吧,玩得開心最重要,謝謝大樂,讓我們有一次難忘的畢旅。

P.S:土產超多

泡麵一包5元,Pocky一包15元(還有牛奶跟香蕉口味),大哥花生豆三灌100元,看來下次應該帶個旅行箱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g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