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大學讀了四年,第一眼看到香積廚這家店,以為是賣雞肉為主的,跟以前香雞城說不定有甚麼關係XD,後來在一次因緣際會下才發現,原來......他是一家"素食餐廳"........好吧,既然是素食,那就跟我沒有甚麼關係了.......................................錯..................................自從在龍山寺發願,不管考上哪間研究所,從放榜日那天起,吃一年的鍋邊蛋奶素..............
.................................................好吧.......來吧...素食可以減肥,又健康,清腸.........一堆好處啦
    自此開始了我的吃素生活,所以開始研究大直這附近所有的素食店,當然不會放過這一家外表看起來非常高檔卻又打著素食招牌的香積廚啦

    一進去接過菜單一看

.............雞排...牛排.......魚排??????誰騙我是素食餐廳阿................................
    老闆說,我們絕對是素食的........好吧,那我就點個"洋芋牛排"好了。接下來的每道菜,都讓我對素食改觀。
    首先上來的是蔬菜糙米酵素,一杯小小的,酸酸的,非常的開胃。

前菜 : 田園沙拉,上面有好吃的紅毛苔

說實在話,真的很像是........頭髮

不覺得更像了嗎?????

玉米濃湯,很香濃,裡面有素火腿XD

閃光點的南瓜濃湯,我個人不愛吃南瓜啦

配湯的麵包,一直覺得麵包沾玉米濃湯是種享受

索性直接把麵包撕一撕倒湯裡

哇,主餐來了

來一張特寫,配菜真的是素的可以,但是主菜...算了,先吃再說吧

.........還有肉紋.....這.........
\
咬了一口.....挖賽......這根本就是肉阿,仔細品嘗一下才會發現有這麼點不一樣,但是......我真的沒有吃過這麼像肉的素,以後吃不到怎麼辦阿..........

這張看起來是不太像了,上面那半層是馬鈴薯泥,配上素牛排,真的是絕配阿

背面肉紋再來一張..........真的很像是肉..........

這是閃光點的焗烤咖哩飯

一挖開飯香四溢,吃起來非常可口

牛排之後的素菜一盤..........好吧...真的很素XD這道就很普通

要上飲料了.......這是................

原來是花果茶阿

這這這.....一整個就像是貴婦的下午茶阿.....喝起來的味道非常的濃郁,整個室內瞬間充滿茶香。

甜點.........非常的普通,甚至覺得....比外面一般賣的還要不好吃

這兩塊蛋糕真的是此次的唯一敗筆
    由於我的飲料是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奶茶,所以就沒有照相了,但這次的經驗真的讓我對素食以及這家店徹底的改觀,以前一直以為素食很油,味道要用的很重,否則不好吃,沒想到,竟然有人可以做出這樣的料理,以後我吃不到該怎麼辦阿!!!!!!!!!!!!!!但是,現實是殘酷的,我跟閃光兩個人吃下來,不多不少,剛好一張小朋友加10%的服務費.................................哀......看來我是不會再去吃第二次了。香積廚,就永留在我心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g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