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8:今天是待在上海的最後一天了,這篇文章距離Day1也隔了將近6個月……富鰜應該要找我去當他的助手才對XD,早上起床,整理整理,差不多就可以告別我們住了四個晚上的家。來給他幾張照片吧(明明第一天就應該照)

小客廳

小廚房

小臥房

小浴室

這邊兩個人住其實真的剛剛好,多一個少一個都不對,下次,五兄弟一起來大陸的時候,給他租個兩間吧。

拉著大包小包的行李上街,打了個滴,就往龍陽路車站出發,路上經過了南浦大橋,還偷偷照了一下。

南浦大橋

在進去車站的時候,外面還有X光機掃描,真是考慮週到。

磁浮龍陽路站

一樣很大

上海磁浮列車科技展示廳

軌道到了

我們要坐貴賓席喔

龍陽路到浦東機場,單程,貴賓席,80RMB

快捷、經濟、準點

來了來了,頂著兩個亮亮的車頭燈來了

到嚕

Shanghai Transrapid

……原來只有我們兩個坐貴賓席

裡面真的不錯貴賓,還有行李間

偷照駕駛

要離開了,無限感慨

磁浮列車的原理其實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前就提出了,但是一直處於紙上談兵的階段。從1969年德國開始正式研究,德國磁浮列車至今已經是第8代了,時速高達500公里,實際運行時為400多公里,但最重要的是德國人成功的幫助中國人修建了第一條商業營運線。

我們來看看大陸的磁浮列車可以開多快吧!!!

這只是剛開始而已

太恐怖了…………………………

快雖快,但431公里的時速也只持續了一分鐘而已,畢竟整個路程也才差不多30公里,短短的七分鐘之內到了浦東機場,說實在,有點太短了,但畢竟也是一項成就技術。

浦東機場天花板的設計

我們要乘坐NX105往澳門的班機

再見了,上海

坐上飛機,往澳門出發,在飛機上又簡短的吃了一餐,這次的空姐好像沒有我們出發的時候正XD

經過了三個小時的飛行,我們到了澳門,可是我的心似乎還是留在上海,上海的任何東西都還很有印象……怎麼辦,我想回去阿……………………

澳門的黃色飛機…………很醜

加油車
  

原來是澳門航空的

出發嚕 

這次是真的要離開了,這八天看到了很多,學到的也很多,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這句話,似乎也有這麼點道理,非常感謝爸媽的出資讓我能夠到上海開眼界,也感謝阿民提出這次的邀約,更感謝阿民他爸三天兩夜來全心全意的照顧我們兩個涉世未深的小毛頭,謝謝大家,讓我有這次刻骨銘心的體驗。 台灣…………………………………  


                       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g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