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哩勒..剛剛不知道為什麼手殘去點到之前MSN的網誌.最後一篇留言好像是前年的7月15日...天阿..好傻眼..看了一下之前的幾篇文章..才發現當時我居然有這麼多時間去寫網誌...偷偷說一聲.而且我覺得我寫的還不錯說XD...現在這個網誌.我反而比較沒有時間寫..不知道為什麼耶..我覺得我有點變了...變得.........給自己的壓力太大..凡事都要完美..導致會想很多..很多網誌沒有先下好草稿似乎就寫不出來...其實看看以前的文章...好像...單純心情的抒發也不是甚麼壞事阿...也不一定要有文法的觀念阿....有一定要甚麼事情都只有一種解決方式嗎?輕鬆歸輕鬆..該認真的時候還是一樣要很認真阿...沒有必要隨時隨地都把自己搞得壓力這麼大吧???該玩的時候玩.該念書的時候念書..享受生活..這才是王道阿!!!
      研究所的生活..到目前為止都還算OK..心情趕快調整好..定下一個工作時間..該去研究室就去研究室..該玩就好好玩..加油.我相信我自己的..沒有這麼難啦^^"...對了對了...說一件超巧的事情......我在海大




















..............遇到我小學同學耶.還同一個系的..傻眼了我....他有次把我攔下來問說..: [ㄟ..你真的不記得我了嗎]....哇靠..這是甚麼情況.嚇死我...我想說我有害過甚麼人嗎?他還說他被我媽教過......傻眼傻眼....後來他講出他的名字後..我才開始有一點點印象了...下次回桃園去翻翻國小畢業紀念冊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g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